🐯年Tiger Beer优惠一次看!珍藏版包装 + 新春活动 + 获取各种CNY限量产品!🧧


2022 年绝对是特别的一年!若要有一款迎接虎年的啤酒,那必定是 Tiger Beer !

TIGER 激励世界各地人们 “释放心中老虎” 🐯

亚洲第一的国际优质啤酒 Tiger Beer 就点燃了一场全新运动,激励世界各地人们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韩国足球运动员孙兴慜更成为了 Tiger 品牌代言人,他在个人的 Instagram 表达了他今年的目标,并鼓励粉丝们分享个人的目标。大家只需通过 Tiger Beer 创造的「My Year, My Goals」,在 Instagram 以「Add Yours」故事贴纸功参加这项运动,就能将自己的虎年目标公告天下!

 🐯 Tiger Beer 邀你虎力全开,欢庆全年 🎉

大马 Tiger Beer 也在本地推出“虎力全开,欢庆全年”(The Year We ROAR Together)的大型新春活动,超精彩!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1.  Tiger Beer 在 Pavilion KL 的 “Roar Together” 艺术装置、街头装饰和大型 3D 屏幕!

即日起至 2 月 15 日,Tiger Beer 邀请了3 位来自不同背景的新晋艺术家 Thomas Powell、 Sheena Liam 和 Pamela Tan  设计了 “虎力全开,欢庆全年” 春节主题的Tiger 艺术装置,摆放于 Pavilion Connection 的入口处。除此之外,还有各种街头装饰以及超大型 3D 屏幕,大家记得要去 Pavilion KL 看看啦!

即日起至 2022 年 2 月 15 日,凡在 Pavilion KL 指定门店购买 Heineken® 啤酒满 RM88 或以上,就可获得一套虎年红包封,赠品有限,送完即止。

Pavilion Connection  四周还有多个二维码(也会出现在 Tiger 限量版啤酒罐)一旦扫描后,你就可以通过 AR ‘Roaring Greetings’ 与老虎互动,以及发送“虎年全开”新春祝福给亲友。同时,Tiger Beer 每周将选出 2 位幸运儿,并送出 Tiger 发财麻将给他们。 活动直到 2022 年 2 月 15 日罢了!

 2.  全国8个不同​​地点的独家 Tiger Beer 壁画!

Tiger Beer 坚守承诺,继续力挺本地艺术活动。为了让全马各地的人都能喜气洋洋欢度新春佳节, Tiger 与多位本地艺术家合作,在全国8个不同的地点创作独家的“虎力全开”壁画,其中包括茨厂街著名的鬼仔巷。在 2022 年 1 月 14 日至 2 月 20 日期间,你可前往茨厂街参观由 Alice Chang 和 Odd 呈献的 “Live Wild & Prosper” 作品,别忘了拍照打卡啦!

 3. Tiger Beer 推出珍藏版 NFT!

Tiger Beer 将与 Pestle & Mortar Clothing (PMC)跨界合作,首次进军非同质化代币(NFT)领域。这些 NFT 收藏系列,也被称为 The Tiger Archives,每一件艺术品都以老虎为灵感,皆采用手工绘制 。The Tiger Archives NFT 数码藏品将于 2022年 1 月 25 日面市。在虎年期间,30% 的收益将通过 Tiger 的 UNCAGE 平台回馈给本地音乐人、艺术家和街头美食小贩。

配合全新的 2022 年,Tiger Beer 推出虎年限量版瓶装及罐装啤酒迎虎年,已在全国上架了!

尖叫吧‼ 今年 Tiger Beer 虎力全开,推出了多项新年促销优惠活动!真的超级诱人,现在就带大家去看看吧~ 😍

⫸⫸⫸ 收集 🐯 “虎”字瓶盖,赢取大奖!

即起至 2022 年 2 月 15 日,在参与的餐厅、咖啡店和美食广场收集瓶盖,有机会赢取 100 克 99.9 Tiger 金条、价值 RM888 和RM 188 红包以及虎年限量餐盒。参加方法很简单!只需查看瓶盖底部的“虎”字,就可获知所赢取的奖品!

⫸⫸⫸ 获取 🐯 虎年限量版产品

🍺 各大 Supermarket 和 Hypermarket

  • 购买3箱指定产品,包括 Tiger Crystal 或 Edelweiss,就能以 RM99 购得独家Tiger麻将套装(数量有限,千万别错过啦!)
  • 购买3箱Tiger啤酒或一箱 Tiger 啤酒和 Tiger Crystal,可获赠虎年限量版餐盒。
  • 即起至 2022 年 1 月 23 日期间,每星期五、六和日在指定商店凭单张收据消费满 RM288 或以上,即可参与虎爪夺宝(Tiger Claw and Win)游戏,并释放他们的技能,赢取各种丰富奖品。
  • 购买一箱 Heineken® ,可索取 Heineken® Pop Up Cooler Bags 保温袋;购买 Guinness 产品满 RM200 及以上,可获 Heineken® 精美红包封。

🍺 7-Eleven、myNEWS、99 Speedmart 

  • 即起至 2 月 15 日,在指定 7-Eleven、BilaBila Mart 及 myNEWS 商店,凭单张收据购买超过 RM22.88 的 Heineken® 产品,可获 RM5 TNG 电子钱包现金,并有机会赢取 Heineken® 商品或价值 RM88 甚至更多的TNG电子钱包现金。
  • 在指定 99 Speedmart 商店,每购买两箱指定 Heineken® 产品,可获价值 RM20 的现金券,购买12罐装 Heineken® 获赠独家夜光扑克牌。

🍺 Lotus 特别促销

  • 即起至 2022 年 1 月 20 日,在 Lotus 消费满200令吉及以上的指定 Heineken® 产品,有机会赢取 99.9 克 Tiger 金条(共2份)以及限量版 Tiger 麻将套装(共700份)。

⫸⫸⫸ 在家也可通过 Drinkies.my 享受优惠!

至于想要在家里享受春节欢乐的人们,可透过 Drinkies.my 订购 Heineken® 旗下产品,并且有机会赢取总共价值 RM888, 888 的奖品!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Heineken® 虎力全开,欢庆全年:点我啦!

Heineken®️ Facebook:点我啦!

Heineken®️ Instagram:点我啦!

Drinkies:点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