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夯新年MV!3P Danny, 韩晓嗳, Dato’ Maw强强联手说唱超洗脑🤘《敢敢冲》燃炸全场!


咚咚锵、咚咚锵,咚咚锵、咚锵咚锵~

 

在热闹的农历新年大日子,我们怎么能少了新年歌呢?

 

除了传统新年歌,大马各家电视电台、品牌、网红、YouTuber及艺人们每年都会推出新年歌~这也已经是大马独有的华人文化,有些歌曲更是一经播出,获得全民喜爱,大家听上瘾,播了一遍又一遍~

 

2023年最炸最燃贺岁歌曲 ——《敢敢冲》

 

由 3P Danny、韩晓嗳、Dato’ Maw 联手演唱的全新贺岁歌曲《敢敢冲》绝对是 2023 癸卯兔年火爆新年歌代表作之一!

 

 

MV 中以 90 年代复古南洋风情为歌曲背景,重现当年热闹的骑楼小街、夜市、大排档等经典场景。

 

3P Danny 和 韩晓爱在 MV 中化身为摊主和店小二,在突破世俗枷锁的那一刻,两人敢敢站上舞台,展现热舞,表现自我。

 

 

此外,歌曲中间穿插了 Dato Maw 的快嘴 Rap,绝对霸气十足,磁性嗓音一张口就炸翻全场。

 

话不多说,现在就带你来听看这首 2023 年最夯贺岁歌曲:

 

 

没错!这首《敢敢冲》就是【Tiger】啤酒今年推出的贺岁 MV 啦~从场景布置到歌词、歌曲,都非常“虎劲十足”,带出 Tiger 啤酒的霸气品味!

 

 

🐯看MV赢Tiger独家限量好礼🐯

 

偷偷告诉你,上 Tiger 啤酒活动官网观赏《敢敢冲》贺岁MV并找到『Lucky Tiger』,就有机会赢取 Tiger 独家限定拉米麻将、扑克牌、陶瓷碗碟套装、红包封等等好礼哦!

 

 

【虎劲十足敢敢冲新春优惠】

 

另一方面,Tiger 啤酒也推出了《虎劲十足敢敢冲》新春优惠,送出独家限定款拉米麻将、99.9 Tiger 金币、陶瓷碗碟套装、玻璃饭盒、iPhone 14、RM88 Touch ‘ n Go eWallet 电子红包等等豪礼。

 

现在就来看看如何赢取 Tiger 啤酒送出的独家礼品吧!

 

 

🀄Tiger 限定拉米麻将🀄

 

凡在指定合作霸级市场或超级市场购买两箱 Heineken®、一箱 Tiger Crystal 和 16 罐 Edelweiss 啤酒,将免费获得独家麻将组合。记得收好单据并 WhatsApp 至 +6018 363 6782 兑换礼品。

 

 

🥣Tiger 独家陶瓷碗碟套装🥣

 

凡在指定合作霸级市场或超级市场购买一箱 Tiger Beer 和一箱 Tiger Crystal,或三箱 Tiger Beer,将可获赠 Tiger 陶瓷碗碟套装。

 

 

🪙99.9 Tiger 金币🪙

 

购买大瓶装 Tiger Crystal、Tiger Beer、Heineken® & Guinness,并查看瓶盖下是否有标有“星星”、“A”、“B”和“C”字样的兔子!

 

奖品包括:

 

  • 星星兔 x 1 个瓶盖:99.9 Tiger 金币(10G)
  • 兔兔A x 1 个瓶盖:RM888 红包
  • 兔兔B x 1 个瓶盖:RM188 红包
  • 兔兔C x 12 个瓶盖:Tiger 独家新春陶瓷碗筷套装(其中之一必须是 Tiger Crystal 瓶盖)

 

 

📱iPhone 14 或 RM88 TNG eWallet 电子红包📲

 

凡在 7-Eleven、KK Mart、myNEWS 和 Bila Bila Mart 购买总值 RM18 或以上的 Heineken®、Heineken® 0.0、Tiger Crystal、Edelweiss 或 Guinness 啤酒,即有机会赢取全新 iPhone 14 或 RM88 Touch ‘n Go eWallet 电子红包。

 

 

🛒两件套精美玻璃饭盒🛒

 

在 99 Speedmart 购买两箱(48罐)任何 Heineken®、Tiger、Guinness、Tiger Crystal、Edelweiss、Anchor Smooth 或 Apple Fox Cider 啤酒,就能获赠两件套的玻璃饭盒。

 

优惠日期:即日起至 2023 年 2 月 28 日

 

 

🎉参与 Tiger 线下活动赢大奖🎉

 

呼叫 Tiger 啤酒的粉丝!你只需以下日期来到 Tropicana Gardens Mall、Ipoh Parade 或槟城 Queensbay Mall 参与 Tiger 啤酒线下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丰厚奖金奖品哦~到时约定你在现场一起赢大奖啦!

 

  • 雪隆 Tropicana Gardens Mall: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23 日
  • 霹雳 Ipoh Parade: 2023 年 1 月 9 日至 2023 年 1 月 20 日
  • 槟城 Queensbay Mall: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23 日

 

*T&C Apply

一张单据仅限兑换一份赠品 | 赠品有限、先到先得

优惠仅开放给21岁以上非穆斯林

理性饮酒,请勿酒后驾驶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以浏览 Tiger 官网InstagramFacebook

 

官网: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