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阿嫲了还难么索!孙俪冻龄混血妈妈近照曝光⭐超吸精五官惊艳网民狂赞美!


中国女星孙俪自从演了《甄嬛传》演艺事业就一帆风顺,后出演《芈月传》、《那年花开月正圆》女主角更是火起来!也许有些人不认识她,但一定认识她的老公邓超。两人育有一对子女6岁儿子等等及4岁女儿小花。

图/中時電子報

图/新浪娱乐

不得不说,孙俪现年已经36岁了,但脸蛋保持得相当完美,外型亮眼的她原来全是遗传她漂亮的妈妈!

图/微博

近日,网上疯传孙俪妈妈邓丽芳出席活动照,惊人的是妈妈激似混血儿,脸上也没有看到皱纹,一身低胸婚纱显露好身材无遗,全身飘出熟女韵味,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图/微博

看来孙俪妈妈邓丽芳对保养却时有一套,脸上皮肤依旧光滑紧致,穿上婚纱可说是风韵犹存,即便已升格当了外婆,岁月都无留下痕迹!网友纷纷激动赞:“孙俪妈妈好美”、“邓超命真好,女的都不凡呀”、“阿姨好年轻啊”。

▼孙俪与妈妈年轻时。

图/娱乐- 新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