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帅哥》剧透⚡马炭黑化人性尽失, 杀完罗义后, 这个「兄弟」也遭殃!网民: 还装无辜!


《大帅哥》已经播至27集,还有3集就大结局了!剧情也越来越紧凑,从一开始的喜剧逐渐走向悲剧,狄奇(张卫健饰)因包庇天娇(谭凯琪饰)激怒蒙大同(蔡国庆饰),不止大帅哥都没得做,现在还要亡命天涯。

图/hk01

罗义(徐荣饰)为了救出狄奇而劫狱,逃亡时被发现,最终死在马炭(洪永城饰)枪下。马炭黑化痕迹约见明显,从顾落芦(曹永廉饰)分析,可以让观众了解其实马炭野心不小,他并非为了顾全大局才被迫杀人,而是为了自己利益不择手段,连兄弟都下得了毒手!

图/trilinq

昨天最新播出的27集,我们得知沅婉(蔡思贝饰)爸爸的死亡真相,果不其然,真的是马炭所杀,终还狄奇清白。马炭为了向李细龟(张达伦饰)支付「狄奇的搜捕费」决定向镇民加税,落芦出面为镇民说好话,又惹马炭不满,但其实最惨的人将会是冬来!

图/hk01

!!以下含剧透!!观众慎入!

据知革命党领袖清叔叔(陈嘉辉饰)将会刺杀马炭,但计划失败反遭马炭扣押,由蒙大同亲自审判。在审判期间,清叔叔突然拔枪,欲枪杀蒙大同时反被其枪杀,并提出多项疑点怪罪马炭!为了保命,马炭竟将责任推卸,指有内鬼,并将士兵以及冬来(李嘉饰)收监。

图/hk01

故事如此发展,最可怜的莫过于冬来,由一开始四兄弟一条心,如今大哥逃亡,一个兄弟死,马炭又越来越黑化,人性尽失!一班兄弟相继遭殃!

图/hk01

算起来,马炭前前后后总共杀了麦先根、北野导演、佘南、天娇、沅婉爹、罗义,几乎所有重大角色都是他杀的!马炭已经灭绝人性,真面目开始浮出,不知道他这个日本人的身份最后会不会让他黑化得更惨无人道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