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不再Available!😭 周兴哲认爱『大6岁女主播』,自曝:一见面就喜欢她!💖


根据ETtoday报导,23岁「创作小天王」周兴哲去年和大6岁的女主播赵岱新」传曖昧,也多次被媒体拍到,但总说是「恋人未满」。昨天周兴哲突然在听歌会上大方公开恋情,表示现在「是幸福快乐的状态」,更甜赞女友「她是我遇过最单纯的女生,easy going(隨和)、好相处,她很有气质,在发亮」。

台湾媒体报导,周兴哲表示两人去年3月正式交往,其中新歌《至少我还记得》,是小俩口最爱的歌曲,他当时创作时,女友就坐在身边,写歌也会询问女友意见,「说不好听我会生气,但我会改」。

两人都是爱狗人士!

周兴哲回想相识过程,表示一见面就蛮喜欢赵岱新,主动约她吃饭,受访时更放闪说几小时前才对女友说「我爱妳」。

先前两人和好友去日本滑雪,周兴哲和男性友人碰到暴风雪受困山上,当时他心中只想跟山下的女友见面,女友也在山下想著「好想快点看到你」。两人相见后,甜蜜拥抱取暖,周兴哲甜蜜说:「抱著她说I miss you」。

周兴哲和赵岱新7月刚被拍到小俩口一起用餐、逛超市,最后周兴哲还开著自己的红顶保时捷,载对方到三立电视台上班。此外,两人也曾被拍到一起现身信义区百货公司,几乎零遮掩地逛街,互动相当自然,一路有说有笑,他也不时地搭肩、碰腰,相处如热恋中的情侣。

更多赵岱新照片⬇️⬇️⬇️

主播真的好美啊!祝两位幸福咯!

以上所有图片皆取自赵岱新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