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岁大妈化妆成「20岁妹妹」,成功骗走富二代RM361万😱和他拍拖两年多都从不曾被怀疑是老家伙……


如今网络世界发达,好多人都会先把自己的照片修饰后才摆上网认识男女朋友。虽说现在美颜技术超棒,但只要还没整容,看到没有美颜的本尊,还是能区分出差别的。

但中国深圳就有名大妈,不止美颜技术100分,就连扮嫩都有一手。随便一撩就把人家富二代哄得服服帖帖,双手奉上金钱供她花~

图/腾讯网

诗华日报报导,这名化名王晶晶的43岁大妈,利用高超的化妆技巧及软件修图,谎称自己是90后,认识了家境不俗1988年出生的男子李小庆(化名),藉此骗取了对方600余万人民幣(约361万5717令吉)。王女最终被警方拘捕,並承认诈骗的行为。

该名43岁大妈王三姐(化名)是某足浴中心的按摩技师,李小庆(化名)是生意人。王三姐自称1990年出生,2015年在工作得按摩店认识李小庆,李小庆在按摩时被浓妆艳抹的“少女”迷倒了。

腾讯网指出,李小庆躲过了照骗没能躲过神奇化妆术,拜倒在王三姐石榴裙下,2人相识不久便很快的发展成情侣关係。

图/腾讯网

恋爱后发现小李家很有钱,她便号称自己哥哥开物业公司能获高回报,陆续编造理由让李小庆投资转账。其理由包括高额回报投资、公司消防系统被查封、有工人摔死需要赔偿、母亲脑出血住院抢救、家人在澳门赌博被扣押等。

从头到尾李小庆都没有怀疑,从2016年至2017年期间,先后向王女转帐逾150次,总金额达700余万人民幣(约421万8336令吉),王女偶尔会分期向他匯款还钱,但当中有 600 多万元则没有归还。

图/腾讯网

直至李小庆兄长李大庆(化名)发现家中生意资金不知去向,在追问后怀疑弟弟受骗才报警求助。

警方之后展开调查,发现王女並非90后女子,而是一名於1976年出生的中年女子,并且曾经离异有一个20岁的儿子。

图/腾讯网

不知悔改的李小庆仍然坚信自己的爱情,不肯相信事实还说:哪怕钱不要了也要娶她!直到李小庆亲眼看见王三姐的素颜,差点哭出来…

图/腾讯网

警方把王女身份证上的照片,让李大庆等人辨认时,对方完全认不出来。李大庆表示王女每次都浓妆艳抹与他见面,和身份证上的中年妇人完全不相同。

警方在使用人脸识別之后更发现:王晶晶化妆前后照片的相似度仅有38%!这样高超的化妆技术,连警方都不禁佩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