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X侮辱!』《水行侠》成史上最卖座DC电影,导演James Wan却爆粗开骂!🔥 网友纷纷力挺!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由Jason Momoa主演的DC英雄电影Aquaman爆红!全球累积票房已达8.87亿美元(约36亿4千825万),超越Wonder Woman,并力压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成为DC电影最卖座冠军!《水行侠》虽只上映了15日,却连续3周登上票房冠军宝座!

下图为导演James Wan指明他个人最喜欢的海报!

图片来源:James Wan Facebook

图片来源:Screenrant

但《水行侠》虽然票房大收,但早前奥斯卡公布最佳视觉特效初选竟然出局了!

导演温子仁于其视觉特效总监Kelvin McIlwain的脸书留言爆粗抱不平:「Kelvin,你和你部门是这部电影的无名英雄。大会不承认也不欣赏你部门对电影同行业的贡献,真的很X侮辱。」 Kelvin亦回应,自言团队所有人都很震惊未能入围最后十强,批评投票制度很有问题。

图片来源:James Wan Facebook

但看过电影的影迷都力挺指Aquaman是视觉特效史上最成功的例子,大家都十分支持导演James Wan以及他的制作团队!

有的影迷指自己也无法置信Aquaman竟然没得奖,并且还安慰导演和制作团队不要气馁,这部电影的成功大家都有目共睹!

有的影迷则指自己非常明白要制作这么炫目的电影是一件多高难度的事,自己还忍不住进戏院看了整整3次!

也有影迷指这部片根本不需要任何奖项来证明它的强大!

图片来源:James Wan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