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里戏外都是Aquaman⚡ MAN 味爆表の《水行侠》Jason Momoa, 原来他没有胡须长发可以这么帅~ 😍😍


《水行侠 Aquaman》是近期大热的电影,很多人看完后,都想了解这位超型到爆炸的男主角—— Jason Momoa !

废话不多说,今天小编带你们一起去认识萤幕下的Jason Momoa吧!

1. 他演过《权力的游戏》

如果你也是《Game of Thrones》的忠实剧迷,一定对他不陌生!没错,他就是饰演留着一头长发的 Khal Drogo,也就是对着龙母一往情深的马王(是不是唤起一些印象了。)

2. 现实生活也是个 Aquaman

Jason Momoa一生与海洋有着不解之缘,在夏威夷出生长大,身高193cm,热爱冲浪,在高中毕业后就读海洋生物学系(果然是天生的水行侠)。他在1998年被发掘成为模特儿,之后就开始了演艺生涯。除了演员工作,多才多艺的他也曾经担任监製、导演、编导等幕后工作。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son Momoa (@prideofgypsies) on

3. 他19岁出演《Baywatch》

虽说Jason Momoa 真正让大多数人认识是因为他在《权力的游戏》当中饰演马王这个角色,不过他的出道作品却是《Baywatch》(也跟海洋有关系)。他在1999年到2001年间共出演了44集,那时候的Jason Momoa 容貌清秀,完全是个小鲜肉啊!


图/scoopwhoop


图/Popsugar

5. 个性的眉毛是真伤疤

别以为 Jason Momoa 的个性眉毛是化妆造型,事实上他的眉毛上的“那一道”是真的伤疤。这道伤疤的来历是当年 Jason Momoa 在酒吧里跟人打架,他的脸跟一个啤酒杯来了次亲密接触……这道短短的伤疤一共缝了140针!

图/pinterest

6. 8岁那年对妻子一见锺情

Jason Momoa 的演员妻子 Lisa Bonet 年长他12岁,两人交往十多年,并于2017年正式完婚,他们的爱情故事堪比电影浪漫。Jason 受访时曾提过:「8岁那年,第一次在电视上见到她,立刻就跟妈妈说我喜欢这个女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son Momoa (@prideofgypsies) on

从此之后,他就疯狂的爱上了Lisa Bonet,在他心中她就像女王般的存在,Jason Momoa 说要一辈子跟踪她!一直到2015年,两人在酒吧认识进而交往,更好笑的是,他一直到有小孩之后才敢告诉老婆自己从小就是她的铁粉不然听起来真的太变态了😂能够和自己一生中最爱的女神结婚,真的是太幸运了!

Jason Momoa 日前也带着妻子参加《Aquaman》活动,可见到他们和女主角 Amber Heard 玩得相当开心,实在太可爱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Eric Charbonneau (@lestudiophoto)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