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气YouTuber Cody开卖「小气T」,竟然一件买RMXX!?铁粉:再贵都值得买,而且是限量版!


大马人气超级高的YouTuber——Cody Huang,自从去年的“送狗盘”事件之后,一直被大家灌上“小气”这个称号,所以民间传出一句名言,那就是“你很cody的啦”,意思就是酸小你很小气!

虽然这事件让Cody掉粉,但是完全不损他的名气,现在还自嘲推出了自己design的「小气T」!限量200件而已,虽然一开始只是想要desing来自己穿,但是询问度太高,所以就这样公开卖了,而且只是限量200件而已呢!

Cody Instagram原文:

小气T]正式开卖啦!限量200!卖完就没有了!
.
收到很多信息和留言,问说[小气T]可不可以开放购买,经过讨论后,我决定开放200个预购名额!卖完就没有了哦!

赶快到我的FB专页按「shop」button,或者在IG Stories 裡面也可以往上滑去购买!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ody Hong (@codyhongcheeyong) on

虽然价位有一点高(RM90),但是对于潮T来说,这个价格是非常非常值得的!而且铁粉们都纷纷抢购,应该短短1天的事件,200件就一扫而空了!

大多数的粉丝都非常支持Cody,衣服才一开买,就立马去抢了呢!而且粉丝不只是来自大马,还有海外的朋友啊!Cody真的好棒棒!

这张照片的重点不在小气T,而是在Cody以及彤彤的情侣鞋啊!是不是,半公开在一起了呢?满满的分红泡泡,阿编满脸的狗粮啊~

非常有创意的潮T,而且穿起来就非常有态度!这年头态度真的很重要,态度就是Fashion啦~

虽然说价位有点高,但是对于铁粉来说,这可是非常值得收藏的!

点看以下链接,看完整送狗盘事件:

大马Youtuber Songsen和 Cody隔空开战⚡ Cody一夜掉粉近万, 还被挖出“黑历史” 狗盘事件!

看什么延禧啦! Youtube 宫心计Part2 ⚡ Cody反指Clarence小气, 还现场拿起“狗盘”喝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