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y x Chloe彤彤⚡正式宣布分开!两人各自在网上说出3年后才『分开的理由』!(内有影片)


合作很久的荧幕情侣Cody和彤彤了!两人经常在影片中都形影不离的,不过近来两人同框的画面变少了,也有网友猜测Cody已撤出工作室,粉丝们都担心不已!

对于这一传闻,Cody和彤彤也在今天分别于Facebook以及Instagram做出宣布了,亲自证实2人已经拆伙,彤彤更是亲述Cody已经离开2人合伙创办的工作室!

Cody在Instagram中,贴出和彤彤的合照,并Tag上她说是时候告诉其他人,他们要各自飞往不同的梦想星球了,也谢谢彤彤过去的陪伴,两人也一起成长了很多很多。

同时他也在文中表示,彤彤在他心中永远会有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一个没有任何人可以替代的位置。

最后,他说虽然梦想的航道不一样了,但是也希望2人能一起继续加油。

原文如下:

翻摄自Cody Instagram

另一方面,彤彤也在影片中表示,Cody和她工作了一起差不多3年,也完成了很多作品。但是2人也在这过程中,慢慢的发现2人的工作的方式有点不一样,最终在商量后决定分开,往后各自发展自己的工作团队。

彤彤也表示,原本她不想在网上公开负面消息或者有关自己的事情,她也知道外界对2人有许多流言蜚语,但是2人的合作关系询问度非常高,为此才决定拍摄这段影片,交代清楚整件事情。

她说,2人有一样,也有不一样的时候;当两人存在越来越多意见不合的时刻,并且不是吵架和讨论可以解决问题时,两人便决定分开来尝试看看。

“我觉得都是为了彼此更好的发展。”

她透露,两人也因这决定曾纠结了很久,也有些情绪,但结论依然发生了。

最后,彤彤也说分开发展后的两人依然还是朋友,她也向Cody道谢,很庆幸当时遇到了他。

▼彤彤影片:

不管结局如何,我们还是祝福2人和尊重他们的决定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