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Youtuber Songsen和 Cody隔空开战⚡ Cody一夜掉粉近万, 还被挖出“黑历史” 狗盘事件!


由一支吐槽影片引发的风波!闹得满城风风雨雨啊…
话说, 大马游戏实况主播Songsen 近日上传了【Songsen吐槽大馬中文YouTuber!】影片,几乎大马中文Youtuber都被吐槽了一遍。

然后Songsen影片中,说 Cody Hong 是9岁小朋友的偶像


Cody也亲自留言回复

顺便吐槽Songsen中文发音 “吐槽”的 “吐”是念第四声…

后来反被其他网友“反吐槽” 说是 Songsen发音无误。看来Cody在“吐槽” 别人前应该多看电视学习一下!

在影片中Songsen也顺便吐槽Cody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拍档 —— Lizz Chloe 彤彤

他在影片中说彤彤很可怜…. 还“绿”了彤彤的帽子!?(小编也很想知道什么意思…)

彤彤也回应了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NO! NO! NO! 之后这件事就在instagram 闹大了。Cody和彤彤这次怒了,纷纷在Insta 反击… Cody 留言已删除 (详情请点击Songsen 第2支影片)

Songsen 在Insta声明了这影片只是“敢敢讲”来娱乐大家,绝不是故意泼其他youtuber脏水。

然后,Songsen又拍了另一支影片!4分钟回应Cody!

Songsen没料到Cody竟是那么认真,又不能开玩笑的一个人!

Cody 第一次和阿源见面,就施展史莱姆攻击!

Cody和其他Youtuber 交换圣诞节礼物,竟然送人狗盘!

每次拍的影片都是PRANK人到够够力,但是面对Songsen的吐槽,却反应那么大!故事发展到现在… 连网民也决定以行动来“吐槽” Cody!

Cody频道暴跌7k++ 粉…

彤彤频道 Dumpling Soda的也掉粉了3k++ …

Songsen的却升粉了一万人++

无论如何,大家都是Youtuber,你Prank人时也会有人吐槽你,不要那么小气嘛,希望大家以和为贵!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