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有主了?! 😱 迪丽热巴自拍玩出火🔥意外曝光闺房『床上有男人』!粉丝崩溃:一定是工作人员!


根据ETtoday报导,迪丽热巴近期她热衷抖音影片,可爱卖萌的模样令粉丝疯狂,大赞她是「抖音女神」。

她连续两週更新抖音影片,2日她上传只露出一双大眼的影片,一开始先是温柔无害的没睡饱眼神,瞬间又转变为杀气十足的凶狠眼光,短短不到10秒的影片一PO上微博,不到12小时即破10万按赞,迪丽热巴并留言写下「给2019一个眼神,希望你懂我」,粉丝群起回应偶像「懂你懂你」。

影片中她顶着空气浏海与波浪大卷发、穿着浪漫的白色高领透肤蕾丝上衣,套用粉嫩色的滤镜特效,对嘴说出台词「天堂人满,地狱打烊,所以我留在人间,当祸害啊。」

配上她迷濛勾人的眼神,电力十足,美到让粉丝暴动,不过却被眼尖网友发现,在某几个镜头的后方,竟然出现一个男人躺在床上,大票死忠热巴粉崩溃不已,宁愿相信那位只是工作人员。

不过至目前为止,迪丽热巴尚无交待「床上的男人」是谁。媒体致电其经纪人询问时,一提到「床上的男人」,经纪人马上以「开会中」急忙挂断电话,让事情更生疑。

难道真的是男朋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