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成焦尸!Petaling Jaya某疗养院凌晨失火⚡69岁华妇在床上惨被「活活烧死」!


今(1日)凌晨约12点13分,在雪州八打灵再也第5区的一间疗养院突发火灾,14名护理人员和住户及时逃生,惟一名6旬华裔妇女躺在床上,活活被烧死!

图源/中国报

大火吞噬老妇人

据雪州消拯局发言人今早发文中指出,该局在接获投报后,立即从八打灵消拯局派员14人到场灌救。

他表示,当消拯员赶到时,火势已被民众扑灭,但大火仍造成该5000平方尺的建筑物,有30%的部分被烧毁。

图源/中国报

“14名护理人员和住户及时逃生,其中并无受伤;但不幸的是,一名69岁的华裔妇女在房间床上被烧成焦尸。”

其他文章:

槟城恐怖老公!和老婆吵架后⚡直接「淋汽油烧人」!导致妻子严重烧伤『送院急救』!

东京地铁「小丑男」被判坐牢23年!随机砍伤18人+放火烧车厢⚡网:判罚太轻!

戏院看《Barbie》电影,小孩全程看YouTube很吵!女子受不了开骂,结果反被大妈Hoot下去弹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