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阵容再度升级!首要媒体集团子公司REV ASIA收购谈谈网25%股份,有效开拓大马中文电子平台!


首要媒体集团持有的全资子公司REV Asia 收购Monster Scape私人有限公司25%股权,后者是中文社交新闻网站“谈谈网”的出版商和持有人。作为交易的一部分,REV Asia将代表该新闻网站成为独家广告转售合作伙伴。

谈谈网是一个中文社交新闻媒体,内容主要关注时下最新的娱乐、旅游、时尚和生活方式类别的新闻。

虽然只成立了5年,但谈谈网却已成为横跨马来西亚及多个区域的知名新闻平台。截至2018年11月,该平台已达280万人的页面浏览量以及拥有100万个粉丝。

谈谈网创办人张俊隆指出,加入马来西亚最大的媒体集团,将使该公司能够帮助更多广告客户接触读者,同时透过首要媒体集团的数平台构建更多创意内容。

「此合作伙伴关系,还将使我们能够专注于我们的技术,以构建更多创新产品,为首要媒体集团和‘谈谈网’的所有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Rev Asia总经理温子旗表示,「谈谈网的加入能够巩固公司于中文网络媒体界的位置,并使得关注娱乐和新闻类别的中文读者增多。」作为赞助性广告内容的先驱和佼佼者,谈谈网的加入将有效地帮助 REV Asia 的广告商家,接触更多对新闻内容感兴趣的年轻中文读者市场。除了赞助广告内容,REV Asia还会提供谈谈网更多中小型企业的广告配套。

首要媒体数码私人有限公司总经理Rafiq Razali也表示,很高兴能有谈谈网加入我们的中文网络媒体平台,因为大马如今拥有更高的中文资讯需求。鉴于谈谈网在千禧年中文读者阶层十分受欢迎,加上 REV Asia 为广告商提供内容的专业性,我们认为此次的收购交易将会是可持续发展的方案,并且计划会带来更多的收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