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份生,没份养?! 杨幂被爆『3年只陪女儿37天』,常年把女儿丢给公婆照顾!网友轰炸:不负责任妈妈!😡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杨幂和刘恺威22日透过工作室宣布离婚,结束4年的婚姻关系,而杨幂的离婚声明发表后,各种猜测与爆料更是接踵而至,港媒更惊爆三年间母女俩相处的时间才37天!

图片来源:蛋蛋赞

杨幂和刘恺威女儿小糯米定居香港,平日几乎都是由刘恺威爸妈照顾,鲜少看见杨幂跟小糯米同框互动的画面,让网民多次炮轰她「放生小糯米

图片来源:新地

更有网民统计出杨幂在2016年、2017年、2018年到香港探视小糯米的时间:2016年23天,2017年只有8.5天,2018年更是夸张,到目前为止只有5天,三年加起来总共37天,两母女聚少离多。

消息曝光后,引发一番争论,许多网友大骂杨幂忽略母职,不过也有人表示:「是趴在杨幂身上算吗?」、「杨幂每次回家你们是都有看到吗?」怀疑这么精准的数字是怎么算的!

图片来源:Yahoo奇摩

但随后社交网站也有杨幂支持者道出,平常杨幂有自己照顾女儿的一套方法,而且非常深爱自己的闺女,绝对不像香港报导般地无情!

网友力证杨幂鲜少让女儿曝光,都是为了不要太早让女儿浦路在闪光灯下,让她享受平凡人的童年时光。

以下为贴文者所附加的证据⬇️⬇️⬇️

杨幂坚决不让小糯米过多曝光于人前,极力保护女儿。

下图为杨幂在节目中打电话给女儿,最后女儿大声喊「我爱你,妈妈!」,让杨幂瞬间红了眼眶……

虽然离婚了,但是孩子依然是最宝贝的。妈妈如何做也不需要大家去评断吧……

以上所有照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