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骂失职母亲!传杨幂不想女儿跟后母⚡砸5.4亿争回抚养权!刘恺威疑保护小糯米欲改国籍!


杨幂贵为中国顶流一线女星,与男星刘恺威有过一段5年婚姻,并育有女儿「小糯米」刘苡馨。

离婚后的杨幂专注于事业,而小糯米跟随父亲在港生活。因突如其来的疫情,母女试过长期分离试过3年不见,当时杨幂一度被批为失职母亲。

根据《香港01》报道,杨幂离婚后曾以「尊重女儿选择」暗示不会争抚养权,近日却传出有意重夺抚养权,并掷5.4亿港币,决定带爱女回内地亲自抚养,9月小糯米便会返北京读书,「杨幂争女」传闻连日成为网络热搜。

早前,杨幂曾高调访港,有传是为争抚养权一事作准备。据悉,杨幂早在4年前已萌生接女儿返内地的想法,但因疫情被迫搁置计划;近来因传出刘恺威疑再婚娶内地女星李晓峰,为免女儿交由「后母」照顾,杨幂才决定加速争取抚养权。

另外有传刘恺威不愿放弃抚养权,7月带女儿到加拿大旅行,疑是与为小糯米更改国籍有关。根据报道指,有知情者爆料指小糯米会继续留港生活和升学,而刘恺威亦无意再婚。

▲刘恺威和小糯米在加拿大被偶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杨幂女儿10岁模样曝光!网民偶遇刘恺威,惊叹小糯米高颜值:完美遗传妈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