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大晒双胞胎女儿照❤无遮掩首度曝光!网民:第一次晒女儿全身欸~


中国娱乐圈最好人缘的除了何炅,那就是他的好友谢娜啦!谢娜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好人,与中国火红歌手张杰结婚6年多,就在数月前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品——双胞胎女儿小名:跳跳和俏俏!

图/凤凰

一向保护家人的谢娜张杰,从未主动晒出女儿的照片,就算是分享照片也是双胞胎女儿的小手小脚。但就在这日,张杰为了感谢大家送给自己的生日祝福,首度在微博晒出女儿全身照,让粉丝激动不已,纷纷直呼:“终于等到了!”

图/新浪娱乐

画面中只见跳跳、俏俏分别穿着粉红色及白色的蓬蓬裙装,手上还分别拿着爸爸新专辑,虽然只有背影,但粉丝已经非常开心且激动,纷纷在底下直呼:“终于等到你晒女儿了”、“以为有生之年只能看到她们手手和脚脚而已”、“第一次晒女儿全身欸,看来正面已经指日可待”,掀起不少热议。

图/微博

随后,老婆谢娜也转发了该则发文,并爆料张杰与女儿相处的趣事,“想起你在家教她们唱歌的情景,杰哥:啊…(高低起伏),跳跳俏俏:啊…(像模像样的高低起伏)好棒,今天的音乐课就上到这裡,下课。” 事实上,谢娜先前就曾透露,女儿现在非常会模彷,无论自己做什麽动作,两个女儿都能跟上,这让她非常开心还笑言:“我在模彷的道路上遇到了劲敌。” 一家四口的相处日常逗乐不少粉丝。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