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脚车手特地不让道,被horn还要拿水瓶丢罗里大镜‼ 下一秒“砰一声 倒地 K.O” (内有影片)


相信驾车人士常常会遇到其他交通工具,巴士、罗里、轿车、motor甚至脚踏车挡着你的去路的经历。

罗里巴士等交通工具就会认为自己“够大”,你不敢惹他;轿车或许可能认为自己以合法速度行驶,没犯错,无需让道;而motor和脚踏车骑士则可能认为,如果发生意外,千错万错都是轿车的错而不让道。

中国报23日报导,新加坡巴西立第3通道和巴西立坡交界处,水彩苑外的路旁,于周六上午11时50分左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这起事故的视频,随后被转载到网上,引发网民疯传。

据这一段近1分钟的视频内容显示,事发路段只有两条车道,当时左边车道上有两辆脚车并肩行驶,其中一辆脚车挡在路中央,后方的蓝色罗厘因而无法继续往前行。

骑士在红绿灯前,还一度回头瞟了罗厘一眼。(图/中国报

脚车后来在交界处的交通灯前停下,身穿黑红色运动服、带着同色系安全帽及白框墨镜的脚车骑士似乎自知自己挡着后方罗厘的去路,甚至还一度回头瞟了罗厘一眼,并在交通灯转绿后继续先行,完全没有让路的意思。

罗厘随即鸣起短短两声车笛,结果竟惹怒骑士,后者行驶时一个转身,把一个看似水壶的白色物体丢向罗厘挡风镜。没想到,罗厘车头随即就一个劲儿的往左摆,直接擦撞脚车骑士,把后者撞到失去平衡,摔落在草坪上。骑士看似身手矫捷,在翻了个跟斗后,又重新站了起来。民防事发后接到消息,派出一辆救护车,但脚车骑士拒绝送院就医。

整个过程,被当时走在脚车前方的车子的行车记录器拍下。

对于以上事件,多数网民直说:“大快人心”、“好狗不挡路,若挡了人家的路,真的是后果自负呢!”、“如此鸭霸野蛮的人,夜路走多了也会遇到鬼的~”、“这一撞当作给他个教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