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闺蜜情10周年!! 她们三人花两年存10万「梦想基金」👩‍❤️‍👩各自有了事业家庭 情也不散, 用行动证明❤~


岁月无情 友情无价!有多少人可以和家人以外的人相处超过5年、10年、20年、50年甚至一辈子?

好多人都会说走着走着,朋友都散了。儿时的玩伴,如今只是在社交网站上互相点赞的朋友。

当然也有人一直守着和朋友之间的友谊,她们之间的友谊不但没有被岁月冲淡,感情还越来越深厚。

友谊的价值在于能让彼此成长!据东森新闻报导,一名女网友12年前在职场认识了2位好姐妹,这几年来她们没有因为婚姻、家庭或是换工作而遗忘彼此,反而靠着每月一次的聚餐,凝聚了更深的友谊,还透过「梦想基金计画」,成功在2年内存下10万元台币出国基金,用行动证明闺蜜情。

▼(示意图东森新闻/pixabay)

原PO在脸书《爆废公社》透露,3人因为工作而相识,感情相当好,后来大家陆续因为结婚,换工作而各奔东西,为了不让难能可贵的友情渐渐淡掉,她们约定好每个月轮流订餐厅请吃饭,「不带老公、孩子、其他朋友,纯粹三个女人分享生活、工作、快乐和悲伤」,暂时忘却琐事,进行属于彼此约会。

▼(示意图东森新闻/pixabay)

在2017年1月的聚餐上,她们为了庆祝友谊10周年,决定之后每一次的聚会,大家都要各自掏出1000元台币,存进「梦想基金盒子」里,由于原PO本身比较会花钱,因此决定每次存2000台币。转眼间2年过去,她们惊觉铁盒里已经累积了9万6000元台币,虽然数目不大,但也足够3人计画一趟国外旅游,原PO更是有感而发地说「友谊的价值,不能只是吃喝玩乐,还要有让彼此成长的动力,希望大家也都能遇见能够维持一辈子的好朋友」。

▼(图东森新闻/爆废公社)

文章一出随即引发热议,网友纷纷标记自己的好友,准备效仿原PO,也留言「职场上要交朋友并不容易,很令人羡慕」、「好感动的友情」、「人生最值得投资,知己友谊」、「很棒的朋友」、「很羡慕!希望我也有这种友情」、「满满正能量」,原PO也在留言透露「日本自由行,机+酒+交通费都足够了」。

▲▼(图东森新闻/翻摄自爆废公社)

朋友们,动起来吧,不是你的友情不够牢靠,而是一份珍贵的友情需要你用心经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