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一生一世👬男子得知“从小玩到大”好友中风后,立刻放下工作飞去好友家,载他去看医生!


能有这样的朋友是不是可遇而不可求呢?一名在大城市正在打拼的男子得知好友生病了,特地回到老家载朋友去看医生!

《中国报》报道,一名在隆市打拼创业的青年商家哈菲兹,惊悉老友中风,特地取消繁忙日程,从隆市飞丹州载送老友到医院看病。

哈菲兹马哈末是一名社媒网红,他发贴文指出,他获知老友兼工作伙伴中风,匆忙放下隆市的工作飞抵丹州。

从视频中见到,老友的住家是丹州在一个偏僻的甘榜,当他走入木屋,见到老友卧病在床,而室内灯光昏暗。

他声称,对老友不能下床完全不知情,他先协助老友穿衣,然后抱对方上车直驱医院。途中老友要喝水,他们曾停下车。

哈菲兹说,老友小名“洛”,从小一起玩到大,老友是一名柔道选手,中风之前曾在马运会和东南亚运动会亮相。

“洛勤奋工作,所以我决定雇用他。上周洛开始感到不舒服,随后向我请假回丹州休息。”他说,洛的医疗开支全由他买单,他要让洛接受最好的治疗。

网友被他的举止感动之余,同时称赞哈兹菲在成功的路上不忘老友,这种真情难得可贵,万中无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afiz Mahamad (@hafizmahamad)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