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升级为人母的岑丽香飞夏威夷度假☀大晒比基尼辣照索到漏!网民: 一点都不像怀孕!


女神岑丽香在12月6日时公布已经怀孕,由人妻升级为妈妈,幸福满泻!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B-a-b-y coming 2019!🤗✨

A post shared by Eliza Sam 岑麗香 (@heungheungeliza) on

有老公强强做护花使者的她,原来最近飞了去美国夏威夷度假,她还一口气上载多张照片透露行程!

图/on.cc

面对阳光与海滩,香香就算大着肚都照换上一身比坚尼,大晒白滑玉背和长腿,索到漏!不过照片中只能见到她的背影,没办法看到她陀B五个月的孕肚。

图/Instagram

虽然转个头她就在限时动态发了一张她在泳池边的正面照,不过穿着则低调多了,换了一身长袖长裤包紧紧,只见腹部微隆,又标示是当地时间早上7点几,连放假生活都好有规律。

图/on.cc

网友见到照片后都大呼好漂亮,还说好想看看香香穿泳衣晒肚照,和她肚子里的小Baby“见一面”~ 不知道等肚子再大一点的时候,她会不会像好姐妹李亚男一样拍孕肚写真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