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您到Hawaii机票住宿全包★走进《侏罗纪世界》拍摄场景!再让您爽游爽玩大喊Aloha~


大家都知道夏威夷(Hawaii)是一个热情又浪漫的地方,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的自然风景,也深深吸引好莱坞的导演到这里取景,最著名的电影非《Jurassic World》莫属!

是不是心痒痒,想要立马飞去夏威夷,一起摇摆大喊Aloha了呢?嘿嘿~现在还有超级“笋”的FREE TRIP要送您去呢!

快看以下的好消息!

Senheng要免费送您去Hawaii旅行,在全马任何一家Senheng购买任何商品, 就有机会赢取夏威夷Jurassic冒险之旅!

立马推荐夏威夷必去的景点给您哟~

❧ 古兰尼牧场(Kualoa Ranch)—— 超大的自然主题公园

大爱《Jurassic World》这部电影的铁粉,一定都看过这景点! 

在这里,您可以驾驶四轮摩托车(ATV)、骑马或是乘搭Jurassic里的吉普车,探索这充满恐龙气息的古兰尼!

图片来源:scity

火山公园(Volcanoes National Park)——来自地底的嘶吼

来到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仿佛能够感受到造物主的神力。这是一座从茂纳洛亚火山山顶延绵到海洋的公园。 而且也被称为“全世界唯一可开车进入的火山”。

您还可以选择乘搭船,与熔岩更近距离接触,感受那来自地底的热情,观赏那炙热的熔岩流入大海的惊心动魄的景象。

❧ 威美亚峡谷(Waimea Canyon)——太平洋上的大峡谷

位于可爱岛西部的威美亚峡谷(Waimea Canyon),被誉为“太平洋的大峡谷”。从威美亚峡谷观景台,您能一览无余地看到高耸的山峰、崎岖的峭壁和深深的峡谷。

延绵22公里,是由原始盾状火山沿着古老的断层下陷以及常年不断的雨水侵蚀岩石而形成。峡谷石壁上的黑色,红色相交叉的横条纹,构成了大峡谷独到的宏伟景观。

❧ 威基基海滩 (Waikiki Beach) —— 高级潜艇探险之旅

到热情如火的夏威夷,当然一定要去海边啊,尤其是Waikiki Beach!威基基海滩位于夏威夷群岛中的欧胡岛上火奴鲁鲁(又称为檀香山市),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海滩呢!

图片来源:instagram

大多数的人都通过浮潜,甚至是潜水来欣赏美丽的海底世界。但是到了这里,您可选择乘坐乘坐亚特兰蒂斯潜水艇一窥海底世界!

潜水艇可潜入30m深的水下,让您更近距离观赏美丽的珊瑚,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和其他神奇的海底生物。

图片来源:veltra

看完了以上的景点推荐,是不是对Hawaii更向往,更蠢蠢欲动了呢?

除了送您去Hawaii之外,Senheng还敢敢送总价值RM3,000,000的礼券给您!

每周还大送RM2,000现金奖励, 连续13个星期不间断的惊喜!如果您使用Citibank信用卡消费,还可以获得高达RM110的现金礼券

哇哇哇!Senheng这一次的送出的大奖真的真的太吸引人了啦!快点jio身边的同事、朋友、爱人、家人一起去添购全新的家电吧

图片来源:SENHENG Malaysia

【Senheng Jurassic Experience】

活动期限:现在至2018年5月31日
活动地点:全马Senheng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Senheng官网:www.senheng.com.my
Senheng脸书:SENHENG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