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Hawaii不再是梦!!◢ Airasia X 再开新航线!RM499 就让你飞到『超浪漫 x 热情』的夏威夷❤投入大海的怀抱里~


(大阪10日讯)亚航长程(Airasia X)今日正式推介夏威夷航线,这也是该航空首个前往美国的航线。

此航线将从2017年6月28日起营运,每周提供4趟从吉隆坡经日本大阪再前往夏威夷檀香山的航班。

配合这条新航线的推介,亚航长程将推出只从499令吉起的优惠全包单程机票,民众可从2017年2月11日至2月26日期间,透过网上订票抢购有关机票(优惠并不适用于亚航手机应用程序),出发日期则为2017年6月28日至2018年2月6日。

此外,在这项优惠期间的乘客也可以低至2999令吉的价格,抢购豪华平躺座椅的优惠全包单程机票。这些都是亚洲前往夏威夷的区域内最低航费。

于大阪中转2小时的乘客并不需要日本签证,并可在所有随身物品都通过安检后回到同样的座位继续行程。

乘客可利用亚航的Fly-Thru服务,只需多加一个中转站即能轻松地通过亚航及亚航长程的广泛飞行网络从其他城市连接至檀香山。

此外,喜欢享有更多弹性旅游的乘客也可选择Multi-City选项,让他们可在大阪旅游几日才前往檀香山继续行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