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Gentleman啊!《如懿传》富察皇后-10°C度穿这样!明道“一个贴心的举动”暖爆!


中国电影界盛事《电影华表奖》早前在北京举行,各个明星都精心打扮,虽然北京现在很冷,是零下10度的寒冷天气,但还是无阻明星们的艳丽出场,还是穿单薄礼服现身。

图/凤凰娱乐

图/新浪娱乐

当天,明道跟女星董洁(如懿传,富察皇后扮演者)一起走红毯,见对方身上服装是削肩设计,于是一下台就立刻脱外套给对方披,贴心动作令网友大呼「超级暖」!

图/娱乐- 环球网

明道出席第17届电影华表奖,穿着一身深蓝色西装和衬衫,让董洁勾着自己的手臂,帅气笔挺地走上红毯。当天天气极冷,气温低到零下10度左右,他穿得其实也颇为单薄,但看到董洁裸露肩膀、手臂,一下台立刻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到女方身上,并一手护着对方走下红毯。

图/ETtoday新聞雲

虽然只是个小动作,但画面曝光后,网友都大讚明道的举动超圈粉,「一下红毯就把外套给女生披上,好绅士」、「人真的很好」、「瞬间吸粉了」、「真暖心」。也有许多人藉机敲碗,喊话想赶快再看到明道演戏,希望有机会能和董洁合作,促成俊男美女的萤幕搭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