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考虑转行咯!不起眼的旧硬币“金盾”竟然可以卖到RM20K!谁还敢说马币不值钱!?


常常都会听长辈说把旧款的马币收起来,以后会很值钱。这句话绝对不是骗你!旧钞真的很值钱,而且还在网上炒到高达5位数!如果你还有RM2旧钞,RM1的旧硬币的话,那你就发达啦!这些旧钞旧硬币的价值,分分钟还比你的年薪还要更高啊!

图/背包客棧

在现在大马的旧钞票RM2、旧硬币RM1、五仙、十仙、二十仙及五十仙硬币已经很少见了,也因为很早就已经停产,00后也有可能根本没有看过。由于非常罕见,对于有收集旧钞的人来说,这旧钞票和硬币的收藏价值非常高。由于价值高,近年来越来越多人进行另一种投资方式 ,那就是收集大马钱币或硬币。更夸张的是这些旧钞票及硬币竟然在大马网购平台可以买到,而且售价都非常高,甚至还高过年薪!真的有够夸张的!

▼马币2令吉的旧钞竟可以卖到RM850!

图/Lazada

▼1982年生产的10仙硬币竟然可以卖到RM5000!

图/Lazada

▼1982年生产的5仙售价也高达RM5000啊!

图/Lazada

▼1992年生产的1令吉硬币竟然可以卖到RM20,000!

图/Lazada

据悉,当年2013年10月,1枚1969年铸印发行的大马50仙硬币 (50 cents old coin),在拍卖会中以新元 SGD 4200,折合马币RM 10,253,轰动马新两国及收藏界。

图/佳礼

这款 1969 年硬币和普通50仙硬币(俗称火车路纹或 Security Edge)不一样,属于错铸版的花边纹(俗称轮胎纹或 Milled Edge)。

图/佳礼

这款1969年硬币的硬币,当年的发行量是200万枚,算是少数量,而当中有一小部分“错体”者就更为稀罕。下图就是轮胎纹50仙硬币。保存下来隔30年后再卖,那时候的价格肯定会翻倍再翻倍,如果你家有这些旧钞票与银币,一定要好好收藏啦~ 也许以后就能靠它发达呢!(误 

Image result for 发达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