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那么值钱!iPhone出现罕见错误“苹果logo歪了”⚡手机身价竟翻3倍!


没想到苹果公司竟然会犯那么低级的错,但却意外的值钱!

一名网民日前在推特上贴出一张背后“苹果”Logo标志印歪斜的iPhone手机照片,并称苹果公司会发生这种情况极其罕见,机率应只有亿分之一。然而这支瑕疵iPhone反倒成了独特的全球限量款,身价不降反涨,目前已翻了3倍价钱为2700美元(约1万1160令吉)。

图/星洲日报

据报导,这名网民Internal Archive @ArchiveInternal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手机iPhone 11 Pro的照片,从画面中可见,这支iPhone手机背后的苹果Logo乍看之下没什么不同,不过仔细一看能发现图案位置偏向右侧,且有点向下偏,相当稀有的情况也在照片曝光后,瞬间在网络上掀起热议。

图/Aroged

该网民表示,十分难得会在苹果产品上见到这种错误,机率大概是亿分之一,甚至是更低。

目前正常的iPhone 11 Pro 512GB原价为999美元(约4130令吉),因为这颗“歪苹果”Logo,该“限量款”手机身价已翻了3倍为2700美元(约1万1160令吉)。

据了解,这种卖出瑕疵品的情况,对苹果公司来说也不是头一遭,根据外国科技网站《9TO5Mac》报导,2015年时苹果公司生产的一款银色iPad Pro,原本应该搭配也是银色的Home键环,却变成金色的,成了难得一见的金银新色搭配。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