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大帅哥》天娇不是艺妓酱简单!她的真实身份竟然是日本的…张卫健这次真的给她设的局害死!


张卫健相隔22年后重回TVB拍剧,他一回来果然救到收视!张卫健式的无厘头搞笑金句和Pattern到今时今日都还未过时,观众依然很Buy!加上他在剧中教天娇扮哭的那段,演技绝对是视帝级别的!本来这段只有天娇装哭的部分,教戏是张卫健即场想出来临时加上的,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色彩!

图/hk01

《大帅哥》里美女有几位,最受瞩目的肯定是狄奇(张卫健饰)身边的两位势利眼老婆啦!当中有身材高挑,婀娜多姿的艾妞(杨秀惠饰),和年轻貌美、斯斯文文的叶天娇(谭凯琪饰)。

图/YouTube

前者是喜欢靠姿色色诱大帅哥以获得好处的女人,后者则是靠温柔体贴、千依百顺来赢得好处的女人。如果你以为这两位的角色只是张卫健和沅婉的感情催化剂,那你就太傻太天真了!天娇可没有那么单纯!

天娇其实是日本间谍,设局让张卫健陷入两难

原本天娇是李细龟的姨太,后来被蒙大同赐于狄奇。最近,观众又转去讨论另一样东西 ── 谭凯琪的真正身分。「麦先根」彭怀安攻打升威镇时,张卫健就安排谭凯琪离开。到危机解决后,张卫健打算接谭凯琪回大帅府时,却发现她在「滋心院」── 一间日式妓院。为了赎回谭凯琪,张卫健答应欠饰演妓院老板「根本英俊」的赵永洪一个人情。

图/hk01

▲谭凯琪在这一幕指自己自小便在「滋心院」长大。

图/hk01

图/hk01

既然有借,当然要还,之后张卫健便会陷入两难局面,要还人情给日本人令自己变汉奸,抑或顾及中国人的面子而得罪日本人,而令他进退两难的正是谭凯琪,因为她原来是效忠日本国的间谍!她卖身到日本妓院,再令张卫健欠日本人一个人情,其实是一个局。

想不到谭凯琪饰演的天娇外表楚楚可怜,原来心里面有好多诡计,还要是一个用枪高手。

图/hk01

她的原名是舞川奈伊,而且她的名字还有隐喻,用粤语读起来就是无穿內衣!

以下三张剧照都有谭凯琪是日本间谍的提示,其中一张非常明显: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谭凯琪在接受港媒《HK01》访问的事后也透露过自己有一个日本身份,为接下来的剧情走向留下悬念。

到最后天娇会不会被狄奇的有情有义感动而倒戈相向,反过来帮助狄奇也说不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