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猪队友!! 男学生被猪队友气到进医院,四肢肌肉僵硬无法动弹……


有打机的朋友注意了!万事好好讲,不要太激动~如果你身边有猪队友,记得要放宽心,吸气、呼气~

据中国报报导,一名中国江苏男大生玩手机游戏“王者荣耀”,接连遇到“猪队友”拖累,一个人“Carry”不了全场的情况下连输好几场。

示意图/中国报

男大生看到自己辛辛苦苦打上来的牌位又掉了下去,一时气急攻心,突然呼吸不过来,胸口就像是压着一块石头一样,就连意识也开始模糊,所幸室友察觉到他的不对,急忙叫救护车将他载至医院。

消息指出,医护人员发现男大生呼吸又深又急,四肢肌肉僵硬无法动弹,医生诊断后证实他患上“过度换气症候群”,这是一种因急性焦虑引发的病症,患者由于恐惧不安、精神紧张或过度疲劳等因素,引发呼吸加深、加快,短时间内呼出了大量的二氧化碳,以致血液中的二氧化碳严重不足,此时患者会感到胸闷胸痛、肌肉抽搐、手脚痉挛,甚至昏厥,要是不赶快处理,还会危及生命。

所幸经过治疗以及指导正确呼吸方式后,男大生恢复了健康,他向医护人员表示,其实之前也有过这样的经验,但从没像这次这么严重,医护人员也趁机叮嘱他“以后可千万注意控制情绪,打游戏也要注意身体啊!”

如果你是猪队友记得为了你朋友着想,还是少打机为妙,可以的话直接“金盆洗手”比较好。若你身边有猪队友,切记深呼吸,有事好好商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