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无误!Aquaman惊爆撞脸『鹿鼎记』中的TA,网民笑翻! 水行侠:我很想见见他!😂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Aquaman 将于12月13日在大马隆重上映,Jason Momoa的狂野外表、霸气侧漏也是电影中的一大亮点⚡!但他这Man爆的外表,竟然被指撞脸鹿鼎记中的经典角色?!

图片来源:Nerdist

没错,Aquaman长久被指撞脸「鳌拜」徐锦江!早前他到中国宣传电影时,被当地媒体询及此事,幽默的拿着鳌拜的剧照笑说:「所以我有一个在中国的分身吗?」真的很亲民啊~😊

图片来源:Chinabwk

徐锦江早前曾在微博上Po出和Aquaman蜡像的合照,笑称:「假作真时真亦假。」调侃撞脸一事。

图片来源微博

还有网友帮忙制作了「两兄弟」的合照呢!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微博

这回水行侠本尊来到宣传,看到徐锦江的照片后,既错愕又欢乐,笑说:「真的吗?我有一个在中国的分身?」媒体再告诉他:「网民说,你、他和饰演Thor的Chris Hemsworth就像3兄弟一样!」

图片来源:微博

Aquaman还现场用手机搜索鳌拜的剧照,认证是双胞胎无误!⬇️⬇️⬇️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杰森摩莫亚一听,马上指着照片说:「这就是我老了以后的样子。他确实有点像我,蛮像的!」最后他还叫中国的助理查询徐锦江的详细资料,兴奋表示:「我很想见见他!」

你们觉得像不像啊?😂期待他们三兄弟同框的,请点击这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