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明年2月泰国将举行全国选举!最好避免不要在这段时间去噢!


泰国是大马人平均每年都会去一次的外国必去旅游国家,由于泰国的文化、食物、美景都深得大马人的喜爱!但是小编在此郑重的通知爱去泰国曼谷的朋友们,明年2月不适合去泰国旅行哟!

图/The Telegraph

据《曼谷邮报》消息,泰国政府7日宣布解除限制政党活动的禁令,正式确定全国选举日为明年2月24日。计划前往泰国旅行的朋友尽量避开2月份。

图/What’s On Sukhumvit

泰国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NCPO)7日召开选前会议,并作出上述宣布。不过,竞选活动将在明年1月2日颁布皇家宪报候才可获准开始。出席选前会议的包括来自泰国政府、国家立法议会、选举委员会以及宪法起草委员会的代表,但是党民主党和为泰党拒绝出席。

国会选举会议原则决定,本月底前解除政党活动禁令,大选举行时间暂订为2019年的2月24日,确切的日期由NCPO决定后对外公布。

图/123RF.com

2014年5月时任陆军总司令的帕拉育发动政变,成为泰国总理,过去4年军政府掌权,多次以宪法及立法程序为由,延迟选举日期。

泰国国会议员相关选举法案在今年9月12日经政府公报公告,将在本月11日生效,依泰国宪法规定,国会选举法令生效后,必须在150天内举行大选。

图/buffalotrip.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