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了!离婚后的宋慧乔一改清新路线,浓浓烟熏妆上线,还罕见大晒嫩腿🖤网民却不买账?


自从宋慧乔与前夫宋仲基离婚后,男方形象重重受挫,而女方形象不但没有受损,反而工作邀约不断。由她代言的产品轮流推出新广告,以行动支持失婚后重新出发的宋慧乔。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一向都是以淡妆为主的她,也一直都是给人一种温柔气质的形象。近日,她为代言的鞋履品牌今日公开新一辑广告,离婚后的她一改形象,大晒美腿的她化上烟熏妆,与以往清新形象大不相同,引发网民正反评价。

图/搜狐
图/搜狐
图/搜狐

这次的造型一释出立刻引发网民的讨论,纷纷留言:“太浓的妆宋慧乔好像撑不太起来”、“不适合浓妆”、“比较喜欢清新感的乔妹”;也有人赞说:“各种造型都好适合妳”、“好帅气”。

图/搜狐
图/搜狐

事实上,在今年5月出席Prada早春秀时,宋慧乔就以“全框眼线”的眼妆出席,搭配根根分明的睫毛,人散发出浓厚的成熟女人味。而浓妆画上瘾的她,把清纯的摸样抛开,越来越浓的感觉,非常霸气又狂野。

图/搜狐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