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封大马拿督有何不同? 杨紫琼「这样回答」让郑嘉颖diam-diam无法接话!


相信大家对“丹斯里”和“拿督”等勋衔并不陌生!

杨紫琼被郑嘉颖问封拿督有什么不同?杨紫琼这样回答…. 一度让郑嘉颖接不上话。


图/sina

郑嘉颖最近在新片《叶问外传:张天志》饰演躲在姐姐杨紫琼羽翼下的黑帮少爷,戏外也积极和她培养“姐弟默契”,不过和她聊天却突然觉得世界好大,一度接不下话,最后干脆表示:“我还是专心准备演出的状态就好。”

“像是我问她在忙些什么,她笑回《Star Wars》(星际大战),让我忍不住很想问她光剑是不是真的会发光,但又觉得自己问这题很白痴。”

郑嘉颖还问她成了马来西亚拿督有什么不同,“她又回我说那只是个爵位,做生意方便一点,但她说自己没兴趣做生意,让我又接不下去了。”接着杨紫琼也分享住在巴黎,让郑嘉颖笑说:“我真的死心了,这些话题我可能又接不下去,世界很宽广啊!我还是专心准备演出的状态就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