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超级跑车🏎在Highway失控撞分界堤!网民:好像是拿督级人物!?(内有视频)


日前一辆蓝宝坚尼(Lamborghini)超级跑车在南北大道从槟城往南吉隆坡方向发生车祸,并引起网民关注。

 

据了解,当时下超级大雨,相信该超跑是雨天路滑导致失控撞上分界堤,并紧急停在右边的快速车道。

 

过后有人贴上一张图片连同车祸后视频,暗示:好像是某某的超跑。

 

 

因为其图片内的一名男子侧影神似我国著名拿督,为此帖文引起网民关注,更纷纷猜测事故司机是谁!

 

 

另一方面,有人贴出该事故报案纸,可清楚看到事故发生于 5 月 22 日,报案人为一名 SOW 姓人士,该男子更声称肇事司机为名人拿督,而是拿督朋友。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