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首度曝光!陈妍希1岁儿子『小星星🌟』头发超浓密,和爸爸亲密互动Q炸!网友:小短腿好可爱!😍


女星陈妍希和陈晓2016年结婚,同年底迎来儿子「小星星」,同一年正式升级为人妻和妈妈!但小俩口对家庭生活相当低调,鲜少公开放闪,也从未让儿子正面曝光。近日她却罕见地在IG晒出「全家福」,让粉丝兴奋得直呼:「好幸福💖!」

陈妍希和陈晓婚后,鲜少分享一家人的照片,近日却罕见地PO出3人站着的「鞋子全家福」,画面温馨又幸福!

看着小小的同款鞋子站在爸爸妈妈旁边,真的还可爱啊!

陈妍希这次罕见分享一家人的生活照,超有爱的画面曝光后,也吸引网友纷纷留言:「父子俩好有爱」、「多发发一家三口吧」、「好幸福」、「小星星的脚好可爱」。

事实上,陈妍希婚后大多数时间都专心在照顾小孩,还没让儿子曝光过,有不少真人秀节目邀约,她都先行婉拒:「还在思考中。」

曾被问到管教方式,她说:「大家觉得我对小孩很宠,但我想当虎妈,觉得孩子是需要引导,如果他跌倒不会去扶他。」但最后陈妍希还是松口说,如果情况严重就会哄回自家的宝贝~!

神雕侠侣」婚后幸福美满,宝宝看起来很活泼啊!要快高长大哦!

以上资讯与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