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明星夫妻不和⁉传陈妍希忙着工作忽略家庭,陈晓气得把儿子带走!知情人士曝:双方都在赌气…


36岁的台湾女星陈妍希和中国男星陈晓在2016年宣布领证结婚,并同时宣布怀孕喜讯。两人因合作《神鵰侠侣》后擦出爱火,虽然是差4岁的姐弟恋,但感情很好,恩爱举动羡煞一票网友。就连陈妍希好姐妹杨丞琳也在某节目上表示非常羡慕。这一对幸福的姐弟恋。

图/marry 结婚吧
图/据说娱乐

结婚将近3年,5日也将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但最近却爆出夫妻不和,陈晓甚至气到把儿子「小星星」送回爸妈家,引起微博网友一阵哗然,对此,老公幕后的工作人员也出面回应了!

据《腾讯娱乐》报导,知情人士爆料陈晓最近和陈妍希闹不合,他气到直接把儿子送回老家让父母亲照顾,女方则是一直忙于工作,很久没见过儿子,也没时间去公婆家探望儿子,3年婚姻疑似出现危机。

图/ettoday

对此,《腾讯新闻》向陈晓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先是叹了一口气,接着无奈地说:“唉,经常被写一些子虚乌有的事情,我们回应了,事情就会一波接一波!你说做个公众人物有多难,正常好好过个日子都不踏实。”

图/搜狐

而陈妍希方面虽然没有出面回应,但她3日直接在Instagram发文:“宝贝们用胡萝卜喂兔子的初体验”。并晒出小星星在草地上喂兔子的可爱模样,更透露带了儿子去垦丁游玩,直接打脸夫妻不合,以及小孩被带去丈夫老家等传闻。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