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还记得他吗?『港片御用恶人』李兆基2度中風瘦成纸片人😱 消失3年零收入近况曝光!自嘲:我还没死😭


62岁男星李兆基曾演出《古惑仔3之隻手遮天》、《赌神2》、《食神》等知名电影,因经常演出反派角色,与成奎安、何家驹、黄光亮被封为「港片四大恶人」。

图片来源:kknews

他近年2度中风,身体大不如前,29日他被拍到与「祥嫂」洪金梅在茶餐厅叙旧,虽然拄着拐杖、身形消瘦,但说话思路清晰,对答如流,还笑言:「我还没死。

「祥嫂」是香港已故粤剧名伶邓永祥第四任妻子,在29日特别与李兆基相约聚餐,慰问一下对方。据香港媒体报导,祥嫂是李兆基多年的影迷,近日看到李的新闻,觉得非常难过,因此特别安排了这次聚会。李兆基听到祥嫂称有许多人都希望他长命百岁,顿时红了眼眶:「不要太长命,长命好辛苦,我在演艺圈劳碌辛苦生活了几十年有什麽没见过,辛苦你了祥嫂。」

图片来源:三立新闻网

图片来源:三立新闻网

李兆基与众人见面大约半小时后,就柱着拐杖离开,看到媒体在外守候,他也紧仅仅只是愣了一下,随即微笑着与众人打招呼。后来祥嫂在受访时,也表示李兆基的身体状况已经大不如前,「但这是自然定律,年纪大身体差,可能以前工作过劳。」她也表示会尽力想办法帮助对方。

图片来源:新浪

李兆基出道前曾是童党组织「慈云山十三太保」成员之一,也曾误入歧途染上毒瘾,后来奋发成功戒毒,获导演林岭东赏识出演电影,但是3年前传出他2度中风,没了工作能力,出入也需要拐杖,完全零收入,过去他曾表示,以前的古惑仔兄弟还比娱乐圈的人更照顾他。对此祥嫂也表示之后也会帮忙想办法,希望演艺圈的同事可以有钱出钱、有心出心,帮助对方可以安享晚年。

图片来源:三立新闻网

以上资讯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