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四爷!吴奇隆近照曝光网友吓坏!整个人肿了一圈!尤其是他的… 网惊:鼻子好像成龙!


48岁吴奇隆与31岁刘诗诗这一对相差17年的距离,没有人不看好!两人自《步步惊心》这部电视剧认识,人设四爷与若曦的那段爱情,真让人揪心有可爱。其后《步步惊情》两人就正式的相爱,在2016年在巴厘岛结婚。

图/davidli.pixnet.net

结婚3年,吴奇隆和刘诗诗都未传出喜讯,虽然网上不时有刘诗诗的怀孕消息,但都没被2人证实,多数都是子虚乌有。近日,吴奇隆与香港资深经纪人黄柏高(Paco)合照时,被发现整个人似乎胖了一圈!fit到漏的四爷去了哪里?

▼以前的四爷吴奇隆

图/天维新闻- 新西兰天维网

▼上个月10月的四爷

图/微博

照片中的吴奇隆相当圆润,身形也变得比以往粗壮了一些,双下巴明显、脸蛋也明显变圆,让部分网友惊讶,差点认不出这是四爷,甚至引来不少人留言调侃:“胖了好多啊”、“月半”、“圆了好多”,不过也有粉丝力挺认为,应是拍照角度的关系。

▼现在的四爷

图/微博

看来四爷幸福肥的症状相当严重,但只要四爷幸福就好啦!肥就肥吧~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