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身材的Baby也有肥的一天!自曝连续一个月吃宵夜,胖得双下巴惊现吓坏网友!


Angelababy自从出道以来身材就一直保持的苗条,就算是怀孕也一样肥肚不肥身,产后更是迅速的恢复S字身材!

图/微博

日前她公开的身体健康评分中,现年31岁的她体重只有44.9kg,没想到她昨天(9日)突然自黑,晒出一张双下巴的照片,笑翻网友。

图/微博

Angelababy先晒出一张美美的自拍照,表示:“想知道连续吃一个月消夜的后果吗?转发满10万放送”,还在留言区放出两张预告照,果然激发了粉丝的好奇心,短短2小时就让转发数冲破10万大关。

图/微博

其后信守承诺Angelababy晒出最新的自拍照,虽然跟上一张是一样的造型和妆容,但她低头俯视镜头时,双下巴立刻跑出来,她还幽默表示:“还敢吃消夜吗?一起健身吧!”自黑的行为笑翻网友。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