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姐姐』刘亦菲惊现「双下巴+面包脸」, 粉丝崩溃:到底吃了什么⁉️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刘亦菲凭着五官清秀、气质出众,自出道以来便星途顺遂,「神仙姐姐」的称号当之无愧。近日她出席电影活动,还在微博分享当日穿搭照,小仙女模样迷倒许多粉丝。怎料不久后却被爆出零P图照,让网民看了崩溃激喊:「肿了好多!

照片中可见,刘亦菲身穿全黑西装套装,但体态似乎微微发胖,巴掌V脸也明显圆润不少。她露出浅浅微笑,从侧面一看,竟然还挤出了一层双下巴,原本下巴和脖子间的紧致轮廓线都不见踪影了!

网民大惊之下纷纷留言表示:「胖嘟嘟的、「这是同一个人吗」、「我的天这是吃了什么」、「快变成中年妇女了」。但也有粉丝力挺偶像,说道:「不是胖了,是以前太瘦」、「再怎么胖,都是我偶像」、「女神胖得那么可爱

先前刘亦菲也被爆出本人和照片差很大,原本的纤细筷子腿突变成粗壮小腿,让网友大呼:「快跪修图师!

详细文章请点阅:

零P图照曝光⚡ 爆刘亦菲拍广告实况,穿连身裙腿变短又粗!网:像大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