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劲抽⚡!GEM邓紫棋今年『2月内. 5大成就』,还解锁了爱情密码💖!最后一个真的没想到啊!


歌坛天后邓紫棋(G.E.M.)出道10年,拥有超广音域的她,凭著铁肺唱腔走红全亚洲,除了歌唱事业表现亮眼,她近期在各方面,也屡屡创下惊人纪录,她21日又开心宣布了好消息,让自己的另一个「隱藏版身分」曝光,让一大票粉丝得知后又惊又喜。

邓紫棋近来屡创惊人纪录!

2/10

1) 已故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为她创造专属女英雄角色——Jewel

图片来源:HK01

图片来源:邓紫棋Instagram

6/11

2) 在美国NASA演唱自己的中文歌曲

6/11

3)公开热恋中的造型师男友,Mark

图片来源:邓紫棋Instagram

10/11 

4)跨界创新人物

图片来源:邓紫棋Instagram

19/11

5) 登上2018 BBC百大女性排行榜的唯一华人女性

当天,邓紫棋在微博发文,并在回应媒体时表示,对入选BBC百大女性“真是受宠若惊”。

20/11

6)个人YouTube频道破百万订阅,获颁金色奖状

GEM在16岁时,发佈了第一则影片,就是弄金鱼嘴、詮释喜怒哀乐,可爱又逗趣的內容,在当时就受到大批网民喜爱,睽违了多年,她更在影片中重现经典金鱼嘴。

GEM真系劲到没人有,连连打破记录啊!女神继续重出宇宙吧!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