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全马人民道歉!」大马“发油哥”再道歉! 他后悔莫及, 因自己一时“无名火”辱骂啤酒女推销员 (内有视频!)


「作为一名普通人,我向全马人民道歉,无论是华人、马来人或印度人,我向请求大家的原谅。」

涉嫌羞辱啤酒女推销员的大马“发油哥” Edi Rejang在希望联盟国会议员林立迎的陪同下,再度向全马人民公开道歉,并请求国人的原谅。

无论如何,林立迎强调,此事将交由女推销员和警方做决定,是否採取下一步行动。

在视频中,大马 “发油哥” Edi Rejang在林立迎的陪同下,再次向大马人和公开道歉,承认自己的失误,並强调自己已反省,也承诺不会再重犯。

他坦承,是自己跑到非清真食品部门,还对啤酒女推销员“口出狂言”。他解释,当他看到对方在推销啤酒时,突然感到莫名的生气,也没多加思考,直接拿起手机拍下质问她的视频并PO上网。事情发生后,他为自己的鲁莽行为后悔,也感到非常抱歉,也希望得的该女子的原谅。

他说,自己並非种族歧视,也非歧视华人,就连自己的孩子也在华校就读,而他本身也有华裔朋友。

林立迎也说,他将会与该名女啤酒推销员接洽,看对方是否愿意接受Edi Rejang的道歉,如今此事也会交由警方处理。

在此前,大马 “发油哥” Edi Rejang已经「现身」并公开道歉!他向全马人民,特别是该女啤酒推销员公开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误。他也提及,自己已与林立迎议员会面並道歉,对方也表示将会尽快为两位当事人准备一个见面的机会。最后,他希望这次事件能够消停。

*视频取自Youtube,若遭删除请见谅。

看来大马”发油哥“已诚心道歉,所有事也应该画上句点,大家也高抬贵手,原谅他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