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美女Promoter原来是个学霸!SPM考获7A优异成绩, 在等升学才会去打工做Part Time!


日前一位名为Edi Rejang的男网民在Facebook上上传了一段影片惹怒全马网民!皆因影片内容是他于Ampang Point某商场以粗俗字眼辱骂华人啤酒Promoter,说这里是Bumi Melayu,要她说马来文!企图挑起种族纷争!他一开始就问她是不是在商场内派试饮啤酒,还问她是什么人,接着还比中指骂粗口。

图翻摄自Facebook

男网民疑是不满这个美眉在商场内推销啤酒,尽管这个女生已经向他解释她只把Tester递给非穆斯林的购物者。女生从头到尾都非常有教养及有礼貌,耐心地回答他的问题,可他却不买账,还不停地辱骂她。

图翻摄自Facebook

被无辜辱骂的她忍无可忍问他是不是要挑起种族纷争时,男子打断她并以非常恶劣的态度要她说马来文,称这里是Bumi Melayu。她觉得非常讶异,并问“Are you being racist?”(你这是种族歧视吗?),男子虽然回答“No”,但依然要她说马来文,女子以中文回应“所以华语不是马来西亚(语言)?” 男子还没等她说完话,就比了个中指大骂“Fxck You”。

许多网民看了视频后都替女啤酒推销员喊冤,替她打抱不平。也有不少网民称赞她情商和智商都高,面对这样的情况还能从容微笑,保持专业态度的她并没有像男子一样粗暴地回嘴。女啤酒推销员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漂亮且高EQ的她让人敬佩,殊不知,她居然还是个学霸!

图翻摄自malaysiantalk

根据Malaysia Talk报导,她在SPM考试中获得7A的优异成绩,相信她是利用等待升学的空档时间来做兼职。这位女生考获的7科A当中,就包括了国文科。

辱骂视频一出,网民一面倒地站在该女啤酒Promoter这边,网民不分种族,统统支持她!

她事后透过Carlsberg公司感谢各界对她的支持,同时也希望个人隐私受到尊重。Carlsberg公司对于女推销员被辱骂事件,也发文告说会保留追究的权利,她的应对方式令他们感到骄傲。

图翻摄自Facebook

图翻摄自Facebook

相关新闻:(内有视频) 辱骂啤酒Promoter的“发油哥”录视频Say Sorry了!他希望事件可以消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