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辱骂啤酒Promoter的“发油哥”录视频Say Sorry了!他希望事件可以消停!


星期一Facebook上流传了一条男子辱骂啤酒推销员的片段,影片中持镜人相信是位巫裔,他以粗俗言语针锋相对该名啤酒推销员,指骂她不应该在商场里推销啤酒。事实上,男子已走入Non-Halal范围,而该女子并没有向他推销,也没有把试饮杯递上。一开始女子耐心解释,后来男子却恼羞成怒,影片结束前还向她比中指再大骂“Fxck You”!有网民因此为他取了“发油哥”的绰号。

图翻摄自Facebook

男子把自己录下片段上传至Facebook,Caption还写满“Babi”字句,影片上传不久,男子就被网民炮轰他这种做法是种族歧视。他的夸张行径成功惹怒全马网民,还人肉搜索他,最终他不堪舆论压力关闭了个人Facebook账号。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甲洞国会议员林立迎昨日报案后,警方随后也证实接获投报,并将寻找涉案男子下落!就在凌晨,男子录制视频「现身」,并公开道歉!他在视频中提到自己便是Edi Rejang,他向全马人民,特别是该女啤酒公开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误。他也提及,自己已与林立迎议员会面並道歉,对方也表示将会尽快为两位当事人准备一个见面的机会。最后,他希望这次事件能够消停。

视频取自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警方现时将援引刑事法典第509(蓄意侮辱)条文,对事件展开调查。男子挑起种族纷争的行为非常不可取,大马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大家应该利用这个优势和平共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