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卸妆后变非洲黑人!沈梦辰素颜对比照超吓人!还自爆「全身涂满粉底液」不然都不敢出门!

中国正妹主持人沈梦辰是湖南卫视的亲生女,拥有一副甜美嫩白脸蛋和火辣身材,在主持界也相当著名。她与男友杜海涛的这段情更被关注,说成美女与野兽。

图/飞行网

沈梦辰其实是在《歌手》歌唱节目担任经纪人打开知名度,节目结束后她也从此星运大开,接到不少电视剧与电影的演出。虽然她的星路还算捞得不错,但还是一直被攻击她的整容脸。

图/新浪娱乐

沈梦辰上大S节目《Beauty小姐》时,聊到卸妆前后肤色的差异,她语出惊人表示,其实自己全身都会上妆,只要能够看见肤色的地方,全都涂满了粉底液!

图/Ettoday

沈梦辰将自己卸妆前后的模样进行对比,其中肤色明显在卸妆后黑了好几阶。她坦言,大家可以看到的肤色部位,全部都有上妆,无论是手脚、脖子,就连耳背等细节全都是:“大家肉眼能够看到我的地方,我全部都擦了粉”。一番话让一旁的嘉宾忍不住惊呼,“你是泡在粉底液裡头吗?”

图/Ettoday

由于卸妆前后的肤色差异实在太大,沈梦辰透露,就连男友杜海涛平时也常问她,“为什么我看到你,和别人看到你,都不是一个颜色?” 为了在镜头前给观众看到最好的自己,只能把粉底液往身上涂,太心酸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on L.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4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5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6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6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8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