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靓股!🌟胡杏儿一家三口度假,老公出卖儿子大晒半裸照?!网民:肥嘟嘟好像咬一口~


近日是香港艺人胡杏儿的生日,老公李乘德 (Philip) 特地为她办生日party,还请了一群好友和她度过美好的39岁。胡杏儿自嫁老公Philip 后,受尽百般宠爱,不时在社交网上分享两公婆的点点滴滴,真是羡煞旁人!

除了搞生日会,老公Philip更特别为杏儿安排一个马尔代夫之旅!还带儿子囝囝李奕霆 (Brendan) 一起去度假,一家三口出国,而这次还是Brendan第一次搭飞机,一如往常的Brendan呆萌睡不醒的样子超可爱!

抵达当地后,胡杏儿更随即post出靓相,不过见她着上白色连身裙,腰粗粗,和平时fit爆的胡杏儿不一样,不知道是吃大多呢,还是有个baby在肚子呢?其后,胡杏儿再次晒出抱住Brendan搽嘴唇的照片,大家看下Brendan看到妈咪扮妹妹不知笑得多开心!

胡杏儿晒娃,老公也不输,同样的晒出多张老婆和儿子Brendan的照片。其中一张更是Brendan的裸上身照片,穿着小泳裤背对着镜头,留言“Brendan See Fut Jai Hau Jiang.(Brendan屎忽仔好正)”!肉肉的屁股,超像米其林,劲可爱!

***以上图片截取自胡杏儿&李乘德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