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Cubit他的脸!『胡杏儿の儿子』Brendan天然呆萌表情,让阿姨们瞬间母爱爆发!💞网友:好犯规!


最近刚过40岁生日的胡杏儿婚后生活非常幸福,还在一年前生了儿子Brendan。小Brendan样貌神似妈妈,一双咕溜溜的大眼睛转个不停,再配上天然呆的表情,简直秒杀阿姨们的心啊!

图片来源:胡杏儿Facebook

图片来源:东網

昨晚胡杏儿大方分享和儿子的合照,应该是为了纪念Brendan第一次搭飞机。照片中的杏儿一脸兴奋地抱着1岁的Brendan,Brendan以手指托着下巴,露出天然呆表情,真的可爱到让人想Cubit啊!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杏儿还在照片下留言∶“Yay! Little Brendan is flying for the first time ever, so excited, guess where we are going?!(好极了!小Brendan有史以来第一次飞行,非常激动,猜猜我们要去哪里?!)”

胡杏儿向来都疼儿子不用本,经常公开分享儿子的照片,还会带她出席各种场合,所以阿姨们都非常疼他!

图片来源:我爱娱乐

图片来源:Elle

图片来源:Elle

就连网友也抗拒不了小Brendan的『无敌大眼杀』呢!

图片来源:东網

更多Brendan私藏表情包

图片来源:我爱娱乐

图片来源:蛋蛋赞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腾讯网

图片来源:腾讯网

和爸爸的父子装也很有爱哦!

 

图片来源:微博

图片来源:腾讯网

这么小就人气这么高了,长大了肯定更不得了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