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别忘记带伞☔大马气象局: 11月进入东北季候风季节! 豪雨下到明年3月… 🌧大家要注意了!


马来西亚在11月开始,随着东北季候风已经来临,并带来豪雨,预计会持续至明年3月!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大马气象局发布报告指出,11月至明年4月,吉兰丹、登嘉楼、彭亨东部和柔佛东部的降雨量,预料再次突破500毫米。

报告说,这段期间我国将受到东北大风以每小时10至20公里吹袭,並预计半岛东海岸和砂拉越西部地区将会有豪雨。

大马各州属地区的降雨量:

大马半岛降雨量都处在正常水平,除了彭亨南部、柔佛东部、登嘉楼北部的雨量将突破400毫米,而玻璃市、吉打、槟城、霹雳北部的雨量将少于100毫米。

砂拉越, 除了古晋和三马拉汉处在400至600毫米的雨量,美里和诗里阿曼分別低于200和300毫米,其他地区的降雨量处在200至350毫米,属正常水平。

沙巴多个地区降雨量则比正常水平略低,而当中古达、西海岸、山打根及纳闽的低降雨量情况将持续到明年4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