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脸蛋「再进化」⚡沉寂2年再拍片! 网民却将重点放在他身后的桌上…


中国网络红人「蛇精男」刘梓晨沉寂一段时间后,近日重出江湖,再于微博上传短片。

近日有网友翻出一张疑似他整容前的照片,气得他在沉寂2年后再度拍影片「澄清」,称「这照片肯定不是我」,呼吁网民不要再乱传假相。可是,大部份网民的重点落在他拍片时使用的滤镜太「劲」,后面的桌子跟著影像波动,直到影片结束。

说近日有网民广传两张他整容前的照片,他有点生气的说:「大家仔细比对一下,这是我吗?肯定不是,所以说这个照片我不知道是谁发过来的,但这照片肯定不是我!」随后,他用手机展示两张网上广传所谓整容前照片,呼吁网民不要再转发假相,也「不要说什么面对真实的自己,我就是我自己,我不需要面对真实的自己」。

网上流传所谓蛇精男旧照片,下巴不尖,而且双眼很小,其中一张更戴着眼镜,与他的「美貌」,相差很远。但其实大部份网民都没太理会蛇精男如何澄清,反而怀疑他的影片有使用美顏滤镜,吐槽「为什么桌子呈现波动状態」、「后面的桌子因你的美丽隨你的脸庞波动」、「如果我有钱也要买一个可以动的桌子」等。

↓↓↓↓↓完整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