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生了!宝宝正脸曝光,谢依霖勇敢挑战『水中生产』惊见满满一缸血!😱


以「Hold住姐」迅速走红的谢依霖于2018年3月19日毫无预警宣布结婚喜讯,震惊所有朋友和粉丝!没想到,她5月主动在脸书上晒出3只验孕棒开心宣布怀孕喜讯,当时曾透露预产期在11月。

图片来源:谢依霖微博

之后她也不断以幽默的方式来晒怀孕的照片。

这张照片里的肚子真的好大啊!😱

图片来源:谢依霖微博

终于生了!

就在众人好奇她什么时候临盆的时候,昨天她终于公开报喜,还直呼:“水中生成就get!我真的潮~猛~der。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HOLD住姐昨天12时左右晒出宝宝的照片,宣布小生命的到来。照片中,小宝宝脸蛋红通通的像颗苹果,安静、乖巧地睡在她的怀中,浓密的黑发看来遗传了妈妈的基因。

图片来源:谢依霖微博

HOLD住姐这次挑战水中生产,她回忆当时浴缸中装满8分满的水,一片血红色,乍看之下有些怵目惊心,她忍不住表示:“生完才知妈妈之猛,生完转头看到这水缸我都觉得可怕!我发现我的po文都有碍生育率”,她感慨人体实在太奥妙,同时感谢医护人员的辛劳。

图片来源:谢依霖微博

虽然HOLD住姐一直未有公开宝宝性别,但先前她分享宠物照片时,疑似以它的口吻逗趣地说:“看什么…我帮我妹先试车而已,我才不是真的想抢。”一句“我妹”迅速引发网民联想,纷纷猜测她肚中的就是“女宝宝”。

图片来源:谢依霖微博

恭喜啦!宝宝超可爱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