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血丝!😱谢依霖首度公开巨无霸孕肚照!超恐怖妊娠纹连她自己都被吓坏!


台湾艺人HOLD住姐(谢依霖)以放得开、不做作的性格颇受观众的喜爱。在今年3月突然无预警宣佈和「多年好友升格恋人」的GREEN结婚,其后就在5月宣佈怀孕,发展进度超快让粉丝惊喜不已!

图:手机新浪网- 新浪

图:新浪娱乐

算一算日子,HOLD住姐的预产期将在11月,即将卸货首度公开她的巨大的孕肚,并在贴文中透露即将和宝宝见面的喜悦心情,温馨贴文引来不少迴响。

图:雪花新闻

她在微博PO文:“ 我经纪人一直鼓励我发这张照片我不知道出发点是为了什麽⋯⋯其实一开始喷出一条的时候我也是吓到,不过很多前辈说,张妊娠纹是看体质的。whatever 这些都不是重点,人生就是要有这种甜蜜的烦才有趣,这个疤痕写下我与这个小东西的故事。他就是我狐狸的小麦色。真的期待跟我室友相见欢的那天😻 ​​​​”

图:微博

在画面中,只见她的肚子已经很大,下方也长满了妊娠纹,她也坦言刚开始看到第一条妊娠纹冒出来,真的有吓到!但在内容仍对宝宝性别只字未提,留给粉丝许多想像空间。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